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挤掉华为/小米 OPPO一跃成为头号手机制造商

2016-07-26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在2014年,OPPO还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商家,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OPPO已经跻身中国顶级手机制造商之列。

虽然OPPO产品的主要市场仍为亚洲,但欧美用户对这一品牌也可以说是耳熟能详了。未来,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是否能够与苹果、三星同台竞技呢?从Counterpoint公布的数据来看,OPPO是有这样的实力的。

挤掉华为/小米 OPPO一跃成为头号手机制造商

挤掉华为/小米 OPPO一跃成为头号手机制造商

  由图表可见,OPPO已经成为了中国头号智能手机制造商,在2014年,该手机制造商还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商家,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OPPO已经跻身中国顶级手机制造商之列,在中国,有 22.9%的智能手机都是由该公司出品的。

  此前,华为及小米一直领先于OPPO,现在,后者已经超过了前者。小米虽雄心壮志,却敌不过现实的打击,其手机市场份额已经从去年的15.1%下跌到了目前的6.8% 。值得一提的是,OPPO所占市场份额比苹果及三星两者之和还要多。

  当然,OPPO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年内蝉联这一“宝座”,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事实证明,该公司的力量的确不容小觑。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手游巴士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