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iPhone将拥有虹膜识别功能 不过要等到后年

2016-07-26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三星快人一步,其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手机就将配有虹膜识别功能,而苹果会在2018年为新款iPhone配置该功能。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将为iPhone 8配置上虹膜识别功能。

  报道指出,三星将快人一步,率先采用这一技术,其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就将配有虹膜识别功能,而苹果会在2018年为新款iPhone配置该功能。

iPhone要配置虹膜识别功能 不过要等到后年

iPhone也将拥有虹膜识别功能 不过要等到后年

  若传言属实,那么首款拥有该功能的苹果手机便是明年推出的iPhone 8。此外,有传言称这款iPhone将抛弃圆角风格,采用方正以及零边框设计,苹果也将移除手机的实体Home键,将其集成到屏幕内。

  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曾表示,苹果一直都想要为iPhone引入生物识别传感器。今年年初,郭明池预言称苹果正在研发一项可以允许用户通过其面部或眼睛来验证其身份的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年初收购了一家软件公司 Emotient,其产品能够分析用户面部表情以判断人们的情绪。

  iPhone 7未经问世就遭遇冷遇,其处境异常尴尬。有消息称,苹果将把研究的心血和精力留给iPhone 8。

  (Via:bgr.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手游巴士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