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Oppo成为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 R9最畅销

2016-07-26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市场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6年6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最新调查报告,Oppo一跃成为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

市场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6年6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最新调查报告,数据显示Oppo在一年间大爆发,以23%的市场份额一跃成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

  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华为和Vivo,两者份额分别为17.4%和12%。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缩减至9%,回到了几乎回到了2014年,小米的市场份额也锐减至6.8%,下降至三年内最低值。

彻底爆发 Oppo成为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
彻底爆发 Oppo成为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

  就具体手机型号销量而言,Oppo R9是6月份最畅销的机型,占据了5%的市场份额,另外Oppo R9也进入前十,占了2%的市场份额。

  研究总监Neil Shah表示,Oppo采用了简单有效的市场策略,那就是大力开发线下市场,当前中国线下市场仍然占据了总销量的70%。Oppo在线下营销中结合了多种手段,包括广告,促销以及赞助,而且这些营销手段还渗透至二、三线城市,另外加之Oppo本身坚持创新,包括拍照技术,电池技术等,最终让Oppo在过去18个月内让销量呈现出爆发式增长。(via: GSMArena)

扫描二维码关注手游巴士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