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索尼Xperia全新旗舰谍照再曝光 IFA展会亮相

2016-07-26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最近有消息称索尼将在今年的IFA 2016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多款新机,现在众多谍照已经曝光。

最近有消息称索尼将在今年的IFA 2016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多款新机,并且日前已经有媒体曝光了型号为F8331的真机谍照,整机风格仍然是我们熟悉的上下对称设计,金属机身,部分细节有细微变化。现在又有外媒放出该机的两张真机谍照,尽管没有展示出什么新特性,但是无疑肯定了索尼的确在筹备发布新产品。

索尼Xperia全新旗舰谍照再曝光 IFA展会亮相
索尼Xperia全新旗舰谍照再曝光 IFA展会亮相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机身正面侧边采用了弧面处理,这样会带来更加舒适的握感。我们可以发现该机配备了双LED闪光灯,至于机身底部明显的一个分离出来的区域是何用途目前还不清楚。另外侧边的电源按键似乎还兼具指纹识别功能,类似与Xperia Z5。

  预计索尼将在9月初开幕IFA 2016展会上推出这款旗舰新机,后续是否会有更多猛料爆出,我们拭目以待。(via: Phone Arena )

扫描二维码关注手游巴士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