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神奇:Xperia新机还未发布 克罗地亚就有卖了

2016-07-26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上周索尼还未发布的Xperia新机谍照曝光,现在,一款与曝光Xperia新机十分相似的设备在克罗地亚出售。

上周有媒体曝光了索尼还未发布的Xperia新机谍照,现在又有报道称,一款与曝光Xperia新机十分相似的设备在克罗地亚出售。不过,索尼官方还没有正式推出这款手机,因而这款在克罗地亚出售的手机可能仅为一款被盗原型机或根本就不是这款新机。

神奇:Xperia新机还未发布 克罗地亚就有卖了

神奇:Xperia新机还未发布 克罗地亚就有卖了

  据商家罗列的信息,这款手机为新款Xperia X Performance设备,配置有5.1吋显示屏,拥有3GB RAM,2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据先前曝光的产品规格,这款新机搭载的是5.2吋显示屏,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与在克罗地亚所出售的新机并不吻合。当然,现在索尼官方还没有公布新机规格,因此,新机配置到底如何,我们还不得而知。

  索尼官方并没有透露新机发布的时间。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手游巴士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