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供应商发力 虹膜识别或将成为高端手机标配

2016-07-26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据《电子时报》消息,除三星Note 7之外,后续还有更多的厂商会开始采用虹膜识别技术,甚至包括苹果。

虽然微软在去年的时候就在Lumia 950/XL和Surface Pro 4中加入虹膜识别技术,但关注度似乎并没有那么高。虹膜识别技术真正成为开始热议话题还是得归功于三星大屏新旗舰Galaxy Note 7。

供应商发力 虹膜识别或将成为高端手机标配

  根据此前曝光的种种消息,三星大屏新旗舰Galaxy Note 7已经确认将支持虹膜识别功能,为安全再添一道保障。现据《电子时报》消息,后续还有更多的厂商会开始采用,甚至包括苹果。

  报道称,三星Note 7预计讲采用全新的虹膜识别认证技术,而消息源透露苹果也很有可能会在2018年的iPhone中加入虹膜识别功能。此外不少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也对虹膜识别很感兴趣,包括乐视,小米和360,消息源透露这些厂商都在各自开发自己的生物认证技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消息源还透露上游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在加速对虹膜识别技术的研发,包括高通,信利光电,欧菲光科技以及中科虹霸,它们将使得虹膜识别技术在智能手机上的部署变得更加容易,并提升其易用性。(via: Digitimes)

扫描二维码关注手游巴士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