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小米Note 2配置售价全曝光 压感屏/3499元

2016-07-01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小米Note 2配置售价全曝光,支持Force Touch压感屏、2K分辨率,包括三种版本。其中,双曲面屏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Edge),售价高达3499元。

6月中旬小米总裁林斌曾透露,2016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或两款高性能、颠覆性的高端手机。多则消息称,其中包括近日频频现身的小米Note 2手机。继小米Note 2手机配置信息多次曝光后,有消息人士曝光了一组小米Note 2的详细配置和具体售价,其中小米Note 2手机Edge曲面屏版售价达到3499元。

小米Note 2配置售价全曝光 压感屏/3499元
小米Note 2配置售价全曝光 压感屏/3499元

  谍照显示,小米Note 2手机将采用5.7英寸屏幕,分辨率有1080p(标准版)/2K(顶配版、Edge曲面屏版)两种,支持Force Touch压感屏。

  同时,小米Note 2手机也有三个版本的内存组合。其中包括4GB内存+32GB存储(标准版)、6GB内存+64GB存储(顶配版)、6GB内存+128GB存储(Edge双曲面屏),售价分别为2499元、2999元、3499元。

  其它配置方面,小米Note 2手机还配备双1200万平行摄像头(顶配版、Edge版,标准版为1600万像素),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快充3.0),支持隐藏式指纹识别等等,也支持NFC、红外、全网通3.0、Hi-Fi音效等等功能。

  据称,小米Note 2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并将在2016年小米夏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预计将于8月与小米VR头显一同发布。

扫描二维码关注手游巴士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