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HTC确认这三款手机将升级至安卓牛轧糖

2016-07-01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谷歌公布安卓牛轧糖代号之后HTC立即发推宣布HTC 10,One M9,One A9可升级。

Android N在经过线上征名之后,今日凌晨,谷歌正式公布了Android N系统的代号“Nougat(牛轧糖)”。并在Google总部园区里树立起了安卓机器人加牛轧糖的形象。作为谷歌的老伙伴,HTC也在第一时间宣布旗下三款新机HTC 10,One M9以及One A9将会升级Android牛轧糖。

HTC确认这三款手机将升级至安卓牛轧糖
HTC确认这三款手机将升级至安卓牛轧糖

  在谷歌宣布Android N代号不久后HTC就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有心的读者也许会发现实际上这张海报颇为眼熟,因为HTC在Google I/O大会开幕前就曾宣布HTC 10,One M9以及One A9将会升级至Android N,待谷歌公布牛轧糖命名之后HTC至是用PS改了一下文字又发了一遍罢了,妥妥的刷存在感。(via: Droid Life)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