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谷歌Nexus Marlin配置首曝:5.5英寸2K屏

2016-07-01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此前外媒首次曝光了Sailfish的配置信息,现在另外一款Marlin的配置也浮出了水面。

今年4月份,有消息称谷歌将在今年推出两款Nexus新机,代号分别为Marlin和Sailfish,这两款手机均由HTC代工。上月底,Android Police首度曝光了Sailfish的配置信息,现在另外一款Marlin的配置也浮出了水面。

谷歌Nexus Marlin配置首曝:5.5英寸2K屏
谷歌Nexus Marlin配置首曝:5.5英寸2K屏

  Android Police披露,Marlin配备了5.5英寸2K AMOLED显示屏,搭载四核高通处理器(型号未知),内置4GB内存,有32/128GB机身存储可选(64GB的缺席让人比较疑惑),前后摄像头组合为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指纹识别位于机身背面,手机采用USB Type-C接口,内置3450mAh电池,支持蓝牙4.2。

  根据这一配置来看,Marlin和Sailfish在许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不过整体来看今年的Nexus新机配置仍然比较中规中矩,至于谷歌到时候会公布哪些隐藏亮点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预计谷歌会在今年8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via: Pocketnow)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