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裂纹中绽放绚烂色彩—达尔优牧马人猴年版

2016-06-30 16:49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说到达尔优牧马人,得从裂纹说起。 标志性的裂纹设计,赢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也引得很多看客吐槽。我说牧马人鼠标的裂纹,就像是英雄身上的伤疤,懂它的人知道这伤痕是男人的

说到达尔优牧马人,得从裂纹说起。

标志性的裂纹设计,赢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也引得很多看客吐槽。我说牧马人鼠标的裂纹,就像是英雄身上的伤疤,懂它的人知道这伤痕是男人的徽章!

绝美灯光,绚丽绽放

 

达尔优牧马人系列中首屈一指的当属猴年版了,新推出的猴年版对经典的裂纹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纹路更加好看,透光更加均匀,配合1680万色RGB循环呼吸灯,色彩表现更加出色。

在左右两个按键处加入了条纹背光处理,龟裂纹加上斑马纹的巧妙配合,让牧马人猴年版的色彩表现形式更加丰富。透过裂纹绽放的千万种色彩,瞬息万变、美轮美奂,带给你极致的视觉享受。

牧马人猴年版不是达尔优第一款RGB鼠标,但它是目前最出色的那个。通过驱动它可自定义的1680万色呼吸灯,常亮、呼吸、幻彩以及指动模式的切换让你随心所欲。

在指动模式下,绚丽的灯光会随着你点击的速度,自动调节灯光闪烁的频度,非常有趣。你也可以通过Fn按键配合滚轮以及侧键切换灯光以及灯光的频率。猴年版LOGO灯可以与整体灯异步显示,实现单独发光,很有个性。

做工精细,外形出众

牧马人猴年版鼠标上盖采用ABS材质,表面有一层类肤涂层,手感细腻。不规则的龟裂纹和工整的横纹混搭,独具一格、匠心独运,让人不禁怦然心动。

为了让鼠标手感更加出众,在达尔优牧马人升级版的原型上,经过数十次的微调,达尔优牧马人猴年版整体比例缩小2mm。这次的瘦身让猴年版的握感更舒适,更适合亚洲人的手型。

斑马线横向条纹的外形设计,让鼠标左右键的摩擦力更好,手感也更加舒适。侧裙采用双色注塑防滑面,与之前不同,依靠六边形的颗粒表面,猴年版的防滑效果更加出色。

高能引擎,反应迅速

猴年版,不仅有出众的外表,也配备一个强大的内核 。达尔优牧马人猴年版采用达尔优定制版引擎PMW3336,最高可为用户提供10800DPI、高达8000FPS的刷新率并可承受30g的加速度,静默高度的调节也满足了高阶用户的使用。

这款高性能的引擎在实际使用中表现出色,性能稳定,响应速度快,可以兼容更多的游戏,满足你游戏和工作使用需求。

达尔优牧马人猴年版上市以来,赢得了市场和游戏玩家们的广泛关注,无论是绚丽的灯光还是独特的人体工学设计都可圈可点,尤其是它独具特色的裂纹更是成为焦点话题。喜欢它的人觉得这裂纹颇具时尚感,配合绚烂的灯光,简直美艳不可方物。

作为知名的外设品牌,达尔优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开发更适合游戏玩家的游戏外设产品是达尔优的无尽追求,达尔优将朝着这一目标不断前进。

 

【编辑:mudan】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