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重视移动支付市场 VISA亮相2016MWC上海

2016-06-30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MWC上海,Visa展示了面向未来支付的最新数字解决方案,新的Visa Developer平台旨在帮助金融机构、商户和技术公司满足他们客户的需求。

“亚洲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移动支付发展最快的市场。”来自Visa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移动商务已经占据零售电子商务的35%,这一数字在中国市场甚至高达50%以上。在2016世界移动大会(下简称:MWC上海)上,Visa展示了面向未来支付的最新数字解决方案,新的Visa Developer平台旨在帮助金融机构、商户和技术公司满足他们客户的需求。新平台将允许开发者接入Visa一些最受欢迎的支付技术和服务,其中包括账户持有人识别、个人对个人支付能力、安全的店内和在线支付服务(如Visa Checkout)、货币转换和消费者交易告警。Visa计划在未来一年中开放更多的支付功能接口。

重视移动支付市场 VISA亮相2016MWC上海

  在现代世界,太多设备信息连接到了互联网当中,因此Visa公司也需要针对这样的具有支付功能的互联设备做出新的解决方案,其中一个就是Visa的支付令牌(也就是Token)。该技术可以不用将实体真实卡片的信息、卡号储存在手机当中,而是用一个令牌进行替换。Visa两年前推出了支付令牌技术,在欧洲、亚洲、美国等一些国家的Apple Pay,用的就是Visa的支付令牌技术。还有Android Pay、Samsung Pay等等,我们称之为令牌需求者,这些需求的支付方也等于在用Visa的令牌技术,来支持他们的支付。

重视移动支付市场 VISA亮相2016MWC上海

  “Visa深信一点:世界在快速改变。一个公司、一个产业、一个行业要生存,必须了解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而且要不断地、持续地发展和创新,而且不能够仅仅凭借一己之力,而是要勇于跨界,与合作伙伴共同创新。Visa坚定地秉持着“开放平台、合作共建”的理念,目标就是让支付在线上的、虚拟的、数据化的平台里,变得和在现实世界里一样便捷、方便、安全。”Visa中国区总经理于雪莉女士这样说道。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