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网游 >

透露Flyme人性化设计的理念得到传承

2016-06-28 12:13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Flyme

  近年来社会各界对残障人士的关注都在增强,对他们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有所改善。尤其是在电子产品设备普及的当下,一款无障碍手机对于视障人士来说意义非凡。魅族Flyme正是通过贴心的人性化设计满足着他们的切实需求。
 
    是情怀,也是情调
    魅族Flyme可通过talkback程序帮助视障人士实现日常对手机的操控。为了帮助视障人士更好的便捷操作手机,Flyme通过对talkback的设计,提供了许多手势,如单手指向左和向右移动交点,向右、向下打开通知栏等,方便视障人士操作。

 

  在系统方面,Flyme在talkback在辅助下帮助视障人士完成系统相关的设计。包括手机管家、拨号、信息、设置、用户中心、文件管理、语音助手、扫一扫、时钟、视频、生活服务等方方面面。
    通话是手机日常使用最频繁的,对于视障人士来说也不例外。当有来电时,只需手指摸到底部的滑动接听或挂断按钮即可;当需要编辑联系人信息时,只需长按联系人,弹出编辑界面,talkback将会及时进行语音提示。

  看了Flyme在最新版本上对无障碍的设计和完善,展现了Flyme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虽然在一些细节上,Flyme仍需不断完善,这也将是Flyme不断追求完美的目标。
    在不断打造用户新体验上,Flyme用人性化的个性化设计融化了冰冷的科技,其中蕴含着Flyme对极致的追求和对用户的情感,是Flyme的情感基调,更是情怀。
 
    Flyme人性化设计永无止境
 实际上,Flyme在设计上有很多贴心的细节,这些地方无不透露着其中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从Flyme系统的流畅性到稳定性、安全性;从独树一帜的正面指纹识别,到3D Press技术;从简约时尚高颜值的机身设计,到各种人性化的交互设计;从最初的SmartBar到如今的mBack,从虚拟主键小圆圈到现在的腰圆键,Flyme总是在设计中加入人性化的理念。

 Flyme的很多贴心设计,如果不说恐怕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些功能,比如说卡片式任务后台、分屏模式、全局通知、红包助手等,对于红包助手这一全新设计,让很多手机党、红包党欲罢不能。
 
 从目前Flyme的发展来看,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操作体验,相信Flyme在未来的设计中将融入更多的贴心设计,比如在场景模式方面、在无障碍选项上,在更多解决用户痛点中切中要害,Flyme将会让人性化设计思路永无止境。

【编辑:mudan】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