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网游 >

万夫莫敌《天天魏蜀吴》演绎极限策略比拼

2016-06-28 12:00 来源:未知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天下三分,《天天魏蜀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战术运用和兵力的配备却是决定胜败的主要因素!今日10时,新服温柔陷阱带你一同领略策略比拼的战斗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天下三分,《天天魏蜀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战术运用和兵力的配备却是决定胜败的主要因素!今日10时,新服“温柔陷阱”带你一同领略策略比拼的战斗乐趣!

  今日推荐新服

  正版新区:温柔陷阱

  神将助阵战无不胜

  《天天魏蜀吴》开服大放送,每日登陆好礼相送助远征!首日送神将赵云,次日登录送美女大乔,7日登录送关银屏。还有大量魂玉、金子等你来领。6月28日10点-6月30日23点59分,参与“辕门射戟”百分百击中高额金子,最高可一次性获得18888金子,不容错过。6月28日10点-7月4日21点30分,参与战力大比拼,五星神将左慈在排行榜首等你。

  无限挑战惊喜不断

  6月28日10点-7月7日23点59分,开服七天目标活动震撼来袭!无论是主角等级、武将收集、关卡挑战均能获取超值奖励。主公等级、主公品阶、普通和高手战役、等等超多任务带你纵享开服乐趣,完成对应任务即可领取!同时还可领取全目标奖,千万不要忘记啦!

  三倍返利一战成名

  《天天魏蜀吴》开服巨献,诚意首充礼包绝无仅有,任意金额都可领取人气武将张飞,手拎丈八蛇矛,勇猛无畏,实力不容小觑。礼包还有海量金银,让你备战战场不用愁;首次单笔充值30元、198元、648元,返利金子还将达到3倍。如此诱人的奖励,你还不心动?

  今日10时,狼烟起,《天天魏蜀吴》下一个王者会是你么

【编辑:mudan】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