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八卦周边 >

A罩变C罩《如果的世界》人物成长记

2016-05-11 15:51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陌路 关注: 我要评论

Hi,米娜桑,这里素喵酱!距离《如果的世界》5月18日元気首测只有七天啦~~~米娜桑准备好接招了吗?这几日游戏热度不断提升,喵酱心中对游友们的热情与关注也是感动的不要不

Hi,米娜桑,这里素喵酱!距离《如果的世界》5月18日元気首测只有七天啦~~~米娜桑准备好接招了吗?这几日游戏热度不断提升,喵酱心中对游友们的热情与关注也是感动的不要不要的,而“如果团队”的小伙伴们,更是为了游戏的效果不断进行各种优化,喵酱今天就来给米娜桑爆料一下《如果的世界》中人物的蜕变过程吧!

图1 喵酱

第一只要爆料的,是人气颇高且百搭的阳光小正太欧力,上面的呢就是传说中的第一版游戏原画,俏皮的欧力竖着大拇指,闭着一只眼,你们爱吗?下面则是优化后的欧力,显得

更加精神了有木有!

图2第一版原画欧力

图3优化后的欧力

第二只就是冷酷强势的冰山男啦,第一版的原画肿么有种莫名的傲娇萌呢?一定是喵酱打开的方式不对。优化后的索尔童鞋,你的呆毛可以么么咩?

图4第一版原画索尔

图5优化后的索尔

第三只出场的是肌肉大叔巴斯。第一版满满的动画风,莫名有种下一秒就会变形的既视感,而到了第二版,大叔明显变帅了好多哦,这样的优化,喵酱喜欢!

图6第一版原画巴斯

图7优化后的巴斯

第四只是制服娘尤娜,又甜又萌哟!第一版阳光自信,优化后更是增加了一分优雅恬静,曲线感十足呢!

图8第一版原画尤娜

图9优化后的尤娜

最后一个要给米娜桑爆料美艳御姐艾维。第一版原画的眼神肿么有种无辜的感脚呢?优化版可是强势多了呢,这一瞬间喵酱仿佛见证了一个御姐的养成>_<

图10第一版原画艾维

图11优化后的御姐艾维

当然,米娜桑也许会发现木有看到喵酱最爱的双马尾小萝莉萌,那素因为,喵酱要给米娜桑一张非常神秘的萌的手绘稿,至于其他关于手绘稿的信息,敬请期待5月17日的新闻哟!喵酱偷偷告诉你,绝对是大事件!!!

【编辑:彼岸陌路】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