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八卦周边 >

《不服来战》第五期:尉迟琳嘉偷窥G奶魔女,遭

2016-02-15 11:15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陌路 关注: 我要评论

这是目前最搞笑的一期《不服来战》,从头笑到尾,全程无尿点,因为我们迎来了一位移动段子手、无下限无节操的逗趣帅哥尉迟琳嘉!在节目中,他轻抚魔女小手不说,更是大胆偷窥

这是目前最搞笑的一期《不服来战》,从头笑到尾,全程无尿点,因为我们迎来了一位移动段子手、无下限无节操的逗趣帅哥尉迟琳嘉!在节目中,他轻抚魔女小手不说,更是大胆偷窥G奶魔女,引得黑衣人“不满”,遭到数十黑衣人的现场“群殴”,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尉迟琳嘉登场,手上捧着什么呢?是用来告白的玫瑰花吗?他的出柜对象是谁?导演?KK?还是肌肉男?(真是调皮的字幕组)

不服来战01

KK说尉迟是他少年时候的偶像,波儿说“在我没出生的时候他就已经出道了”,尉迟琳嘉面对两位主持人对自己年龄的调侃,一登场就“复仇成功”,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KK和波儿整个人都不好了!想知道他是怎么复仇的吗?想看看两位主持人是如何“吃瘪”的吗?

原来尉迟琳嘉手中一盒BLINGBLING的玫瑰花,是给波儿的情人节礼物,因为波儿作为一只单身狗,长这么大,从来没过过情人节。(此处波儿流下了心酸的眼泪,渗入骨髓的忧伤)而尉迟琳嘉则一针见血的说:你一天到晚穿的那么绿,很难过情人的……

不服来战02

不服来战03
送完玫瑰花,尉迟琳嘉从裤子口袋掏出好多红包,一个不小心全洒在地上,有钱也不能这么任性啊!(KK捡的比谁都快!)

不服来战04

最大的一个红包,尉迟琳嘉竟然送给了!最意想不到最不可能的KK!还对KK深情的“爱的告白”,全场都沸腾了有没有!这是面向镜头面向大众的“出柜”!(KK整个人都惊呆了)

不服来战05

在打开红包的那一个瞬间,KK感动的都要落泪了!一定有很多钱吧,看那红包的厚度感觉不下2万呢。KK的回应是什么?后续他们会如何发展?是相亲相爱的携手拥抱?还是把红包甩地上,并大喊一声“臭不要脸!”?

不服来战06

在下面的几轮游戏环节,尉迟琳嘉和几位魔女的互动更是搞笑连连,瞬间化身怪蜀黍,双眼冒爱心,体内的洪荒之力也已经不受控制了吧!完全是看呆的节奏啊。

不服来战07

放开那个妹子让我来!尉迟琳嘉轻抚厦大校花媛媛小手不肯放下,喂喂,《不服来战》可是一个正经的节目,不能这样,快把你的节操捡起来。

不服来战08
尉迟琳嘉调戏起来也真是面不改色,魔女媛媛嗲嗲的声音也是让人欲罢不能,后面的魔女芸芸都要笑歪脸啦!

不服来战09

面对魔女朱可的“胸有沟渠”,尉迟琳嘉装作听不见可儿的话,一直往前凑,太不要脸啦!波儿实在看不下去,拉住尉迟琳嘉往前走。

不服来战10

尉迟琳嘉毫无悬念的在第一轮选择了甜甜的厦大校花魔女媛媛,这小手刚才没摸够,现在叫人上来再继续摸!心里一定乐开了花~

不服来战11

俗话说得好“冤冤相报何时了,观众们在一旁看热闹”!在第一轮天天酷跑3D手游挑战环节中,尉迟琳嘉不仅要受到章鱼魔爪的挠痒痒,更要忍受来自波儿的“捏胸大法”。他对波儿说:你摸摸,这是你一生无法企及的高度!(完美反击!)

不服来战12

KK表示很羡慕,也想对魔女媛媛……可惜有贼心,没贼胆!

不服来战13

第二轮游戏环节,尉迟琳嘉选择了和魔女媛媛完全不同画风的童颜巨乳的魔女朱可儿。(是因为一个没摸够,一个没看够吗?这小心思早已被大伙们看穿!)上一期大张伟教朱可跳舞,这一期尉迟琳嘉和朱可一起跳绳,你们实在太坏了,胸太大也是负担呐!

在蛇箱里玩《功夫熊猫3》,一般人还真无法体验到,魔女朱可就一连体验了两次,这一次也是不停的“啊啊啊啊啊”且全程碎碎念,又性感又可爱,蛇儿们也同样调皮的不行,尽往可儿衣服里钻。尉迟琳嘉则是各种淡定,果然不愧是“老年男身”“儿时偶像”“妇女之友”!

不服来战14
大刑伺候!(这画面让人看的完全把持不住啊!)

不服来战15

第三轮游戏环节,尉迟琳嘉选择了乖巧可爱的魔女芸芸,一边玩《时空猎人》一边等待气球爆炸,两个人似乎都很怕气球爆炸,但……

不服来战16

但气球爆炸也是一瞬间的事,爆炸后“他们从此幸福的打起了游戏”。(画风好像有点奇怪)

不服来战17

那我们来看下一个镜头!尉迟琳嘉“扑向”KK,这油腻腻的肉体相扑!这才对嘛!这才是无下限无节操的《不服来战》的正确画风!正确姿势!

不服来战18

又好玩又搞笑,有帅哥有美女,有嗲妹有G奶,满足你一切的幻想,还有手游竞技对抗,每周日12:00《不服来战》等你来战。

【编辑:彼岸陌路】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