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巴士 > 暗黑战神 > 游戏攻略 >

绝密探险手游《暗黑战神》迷雾深渊大寻宝

作者:彼岸陌路 发布时间:2014-08-04 09:54

    古代李白有叹: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的确,探险寻宝并非易事,一不留神还会小命不保,堕入地狱。而在手游《暗黑战神》中,有一个迷雾深渊,那里是紫装的快速来源之地,但龙潭虎穴之中,探险者要想寻得宝物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埋藏在阴影中的真相,生死徘徊的激情瞬间,迷雾深渊绝密探险,等你来大寻宝!
   

作为《暗黑战神》中的神秘之地,迷雾深渊不是你说闯入就能闯入的,只有当玩家在20级左右时才会开启这项功能,开启后可以看见系统给的提示,然后打开页面你会看见一个跟黑洞一样的东西,没错,就是他,只要点击进去,上面就会出现“普通”、“深渊”、“地狱”。同时上面也写着适合的战力,但那都是忽悠人的,玩家可以直接点进去,以最快的速度杀玩里面的怪,获得S称号可以抽3次卡片,获得A称号可以抽2张,然后通过抽卡就可以抽到紫色装备了。



    玩家获得S称号后,“深渊模式”开启。此外,还可以挑战次深渊,通过后也可以抽奖。还有可以抽到“橙色深渊骸骨”,深渊不会那么简单了,玩家能拿到A就很厉害了。


    每天每个级别的迷雾可以打1次,下次打时需要先通关几个普通的关卡,不然你就看不到迷雾深渊的入口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