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巴士 > 暗黑战神 > 游戏攻略 >

手游《暗黑战神》装备强化攻略

作者:彼岸陌路 发布时间:2014-07-25 12:07

《孙子兵法》里说到“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攻与防各有优势,虽然孙子主张速战速决,但他不主张冒险取胜,因为防守比进攻有优势,的确,再华丽的进攻,也抵不过无比坚固的防守,手游《暗黑战神》装备强化,打造防守王者,让你无坚不摧无所畏惧,任何致命招式都是浮云!

 

防守王者6637手游《暗黑战神》装备强化攻略

在《暗黑战神》中,高级强化材料可替代低级材料使用,但低级材料却无法代替高级材料。所以,玩家没有必要去刻意刷材料。在强化装备时,要均衡强化,不要刻意去完美强化某个部位。均衡强化能够使属性得到全面的提升,而且强化一件装备,强化等级越高,需要消耗的材料越多,如果一味的强化一件装备,那么可能你强化1级所需的材料可以给其他部位强化好几级,而属性的提升也不划算。

 

防守王者6637手游《暗黑战神》装备强化攻略

当强化材料不够用时,可以先扫荡试练塔,然后再开绿副本。扫荡试练塔不需要花多少时间就能获得大量装备,然后将装备分解成为强化材料。在试练之塔中还能获得兑换装备材料。当试练塔刷完后,就可以再去刷副本了。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