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

苹果“获得支持”工具上线 取代“支持文件”页

2016-10-25 15:40 来源:未知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新的获得支持工具只会列出由一个Apple ID登陆的所有苹果产品,而旧的支持文件页面则允许用户添加额外的苹果产品。 威锋网讯,有网友发现,苹果最近移除了官网中的支持文件(Sup

 新的“获得支持”工具只会列出由一个Apple ID登陆的所有苹果产品,而旧的“支持文件”页面则允许用户添加额外的苹果产品。

  威锋网讯,有网友发现,苹果最近移除了官网中的“支持文件”(Support Profiles)页面,并开始将用户导向到一个名为“获得支持”(Get Support)的新工具中,和之前一样,这个工具可以让用户查看苹果设备的技术支持和保修状况。不过,两者之间还是有着不同的地方。



  新的“获得支持”工具只会列出由一个 Apple ID 登陆的所有苹果产品,而旧的“支持文件”页面则允许用户添加额外的苹果产品,包括别人的苹果设备。这一更新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并不是太方便,因为现在管理多台设备相比之前更加困难了。



  主要的担忧来源于不少用户为每台设备绑定的 Apple ID 都可能不一样,这样在管理多台设备的时候就需要频繁登入和登出,切换多个 Apple ID。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调整还无法让非 iCloud 设备添加到设备清单中,例如老款的 iPod,用户只能够在 Apple ID 的账户页面中管理他们的设备。
【编辑:mu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