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

一位电竞圈老炮儿的摸爬滚打人生

2016-05-20 12:56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彼岸陌路 关注: 我要评论

每个行业都有在金字塔尖呼风唤雨的明星,也有在塔底默默奉献的人群。和塔尖享受万众敬仰的风光不同,在塔底的人也有着别样的幸福。他们虽然没能在电竞生涯中光芒万丈,但付出

每个行业都有在金字塔尖呼风唤雨的明星,也有在塔底默默奉献的人群。和塔尖享受万众敬仰的风光不同,在塔底的人也有着别样的幸福。他们虽然没能在电竞生涯中光芒万丈,但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却更让人感同身受。

  游戏狗仔队栏目第一期,我们没有选择采访电竞大明星,而希望诉说一个平凡的电竞爱好者:电竞兔子。他是整个电竞金字塔中最普通的那群人之一,但他和所有奋斗在电竞圈的人一样,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着电竞的爱和梦想。

  高峰曾是一名电竞职业选手,虽然没有取得傲然的成绩,但也在这个电竞圈里留下了他的身影。从最早的《反恐精英》、《魔兽争霸3》,到现在的《DOTA》、《虚荣》,高峰横跨了中国电竞的两个高潮。

  在电竞解说员、游戏公司职员的身份切换中,DOTA为中国电竞带来了第二波高潮。在这个时候,高峰所在的战队成了亚洲第二的DOTA战队。也是在这个时期,高峰结识了一大批如今十分知名的电竞解说:小苍、MISS、JY等等。如今进入移动游戏时代,虽然与大红大紫失之交臂,但他依然用他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电竞梦想的追逐……

【编辑:彼岸陌路】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