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三星S6 Edge迎安全补丁 QuadRooter或被修复

2016-08-11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三星设备更新谷歌安全补丁的速度相当出色,本月Galaxy S6 Edge迎来安全升级也在意料之中。

三星设备更新谷歌安全补丁的速度相当出色,本月Galaxy S6 Edge迎来安全升级也在意料之中。在此次升级中,一个“重大安全漏洞”也得到了修复。

  不过,三星并没有明确指出该安全漏洞到底为何方神圣。据推测,该漏洞极有可能就是目前被传得沸沸扬扬的QuadRooter。

三星S6 Edge迎安全升级 QuadRooter或被修复

三星S6 Edge迎安全补丁 QuadRooter或被修复

  此次升级还提升了内存效率,后台未被使用的应用也不会对Galaxy S6 Edge造成影响。此外,三星还增加了手机的稳定性。

  此次更新的固件版本为G925IDVS3EPH2,Galaxy S6 Edge用户将陆续收到此次更新。

  (Via:androidauthority.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手游巴士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