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网游 >

光明大陆手游“飞起来"挖掘不一样的风景

2017-02-23 10:52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陌路 关注: 我要评论

飞行,是人们永恒的追求。距离《光明大陆》3月2日开测越来越近,更多游戏实景截图放出。今日放送的是龙背上的光明大陆飞行魔兽视角下的美景纵览! 骑龙上天 大陆在你脚下 骑着

飞行,是人们永恒的追求。距离《光明大陆》3月2日开测越来越近,更多游戏实景截图放出。今日放送的是“龙背上的光明大陆”——飞行魔兽视角下的美景纵览!

骑龙上天 大陆在你脚下

骑着魔兽“魅羽龙”飞起来吧!1296万平米的开放大地图,足够你遨游。天际飞行,不仅速度比陆行坐骑快上数倍、能够直达任务地点,而且在几百上千米的高空,你能挖掘出不一样的风景。

 

坐骑图鉴 收集癖患者福音

《光明大陆》中提供数十种坐骑可收集骑乘,有的是副本掉落、有的是声望兑换、有的是成就奖励……无需氪金,勤劳即可有收获!

(初始坐骑:鹰嘴兽)

(副本坐骑:异域飞毯)

随机地图宝箱 给风景党的犒赏

你以为在《光明大陆》里逛风景就只是逛风景这么简单吗?制作组特意为风景党们准备了小小的彩蛋——随机地图宝箱!

在树根下、房屋里、岩石后……各个隐秘的角落藏有宝箱,点击打开,即可获得随机装备奖励!绝对比主线任务获得的装备品质好哦~

自由、社交、好玩,在网易17年魔幻MMORPG《光明大陆》里,你将能找到端游时代的游戏乐趣!

【编辑:彼岸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