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网游 >

激情12月十万个大魔王手游至高体验不间断

2016-12-01 11:06 来源:未知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间已经到了2016年最后的一个月,赫德时代《 十万个大魔王 》中的各位勇士在这一年了收获多多,提升多多,今天就让我们回忆回忆这一年中,我们遇到的新鲜事物

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间已经到了2016年最后的一个月,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中的各位勇士在这一年了收获多多,提升多多,今天就让我们回忆回忆这一年中,我们遇到的新鲜事物,并且从中都获得了哪些收获!

要是说提升最大的,那肯定要说宠物进阶了,随着版本的更新,我们曾经的萌宠们也迎来了一次进化的机会!虽然想要进化需要消耗很多资源,但是一旦进化成功,我们的宠物们将褪去萌萌的外表,变化成一个个霸气十足的空中霸主,并且技能方面也会随之提升,可以很大幅度的帮助到我们的魔宠伙伴,可谓是进化自己造福他人!

既然宠物们都已经迎来了进化,那一路跟随我们的侍宠伙伴们怎么能不壮大一下队伍,月兔、吸血伯爵等强力侍宠的加盟,让我们的侍宠队伍瞬间强大起来,虽然侍宠无法像宠物一样帮助我们作战,但是作为后备军的他们,可以大幅度提升我们祭坛资源的获得量,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助手!

除了宠物跟侍宠,其实还有很多新元素加入魔王大陆,比如时装的降临,神器的问世,都是上天对勇者们的恩赐,帮助大家可以驰骋在战场之上!

 
【编辑:mu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