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

终究还是情怀? 32 年前电动三轮车被重制

2017-02-23 10:55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陌路 关注: 我要评论

早在1985年,电动三轮车 Sinclair C5 就已经问世了。 虽然Sinclair C5 在32年前还是挺有科幻感的,但是 C5 发布后,并未受到媒体和消费者们的待见。作为一款电助力车,C5 的缺点实在太多了

早在1985年,电动三轮车 Sinclair C5 就已经问世了。 虽然Sinclair C5 在32年前还是挺有科幻感的,但是 C5 发布后,并未受到媒体和消费者们的待见。作为一款电助力车,C5 的缺点实在太多了,比如:极速只有 24km/h、续航短、没有遮风挡雨的车顶、看上去也不太 安 全。不过,C5 的发明人Clive Sinclair 的侄子 Grant Sinclair 对这个电动三轮车进行重制后,推出了C5的加强版,命名为 IRIS eTrike。
 

 

Sinclair C5



  Iris eTrike 同样是一款电助力车,底盘采用铬钼钢,外壳是 EPP 发泡材料,安全了不少。它采用锂电池,电机功率为 750W,是 C5 的三倍,极速为 48km/h,最大续航 80 公里。Grant 说,它会给你卡丁车般的驾驶感受。
 

IRIS eTrike


  虽然 Iris eTrike 名义上是一款电动三轮车,但是它身上会有很多汽车元素。比如 LED 大灯、转向灯、刹车灯以及带空气滤芯的通风系统。在车内,还有一块 LCD 显示屏,用以显示速度、续航、充电信息、驾驶模式。不过在驾驶的过程中必须把只能手机链接在车子内部基座上,才可以使用后置摄像头的功能。
 

 

IRIS eTrike



  据悉, Iris eTrike 目前已经通过相关部门审批,计划于今年冬季开售。价格将定于 2,999英镑到 3,499 英镑之间。这种交通工具本身就是非常小众的产品,能否大卖并不看好,不过对于 C5 的热衷者来说,这本身也算是一种情怀。

【编辑:彼岸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