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

Strava更新 让二代Apple Watch摆脱iPhone

2017-02-23 10:55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陌路 关注: 我要评论

健身应用 Strava 的最新版本中加入了对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 GPS 模块的运用。开发人员已经宣布,用户可以在没有携带配对 iPhone 的时候利用 Apple Watch Series 2 进行活动追踪。 这款 Strava 应

健身应用 Strava 的最新版本中加入了对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 GPS 模块的运用。开发人员已经宣布,用户可以在没有携带配对 iPhone 的时候利用 Apple Watch Series 2 进行活动追踪。

  这款 Strava 应用安装在 Apple Watch Series 2 之后,可以在没有 iPhone 协助的情况下追踪用户当前的速度、距离以及心率等数据。此前这款应用已经支持 Apple Watch,但是随身携带 iPhone 时并不能实现全部的功能。

 


  对于希望跑步和骑行的用户来说,Strava 可以说是苹果平台上最受欢迎的健身应用程序之一,除了统计健身数据之外,这款应用还非常强调社交网络,包括排行榜等等。

  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2 用户只需要更新 Strava 应用即可启用新功能。这款应用在 App Store 中的最新版本为 5.13.0,其大小为 61.4MB,需要 iOS 9.3 或者更高的系统版本。需要提到的是,即使不打开此 App,它也可能使用用户的位置信息,这会缩短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

【编辑:彼岸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