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

3D播播重磅推出“大咖馆”合作共建VR内容生态

2016-08-31 14:22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昨日,泛娱乐VR内容分享平台3D播播新版本重磅推出VR大咖聚集专区大咖馆,汇集业内12家VR优质内容方,从上线内容来看,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已达到业内最高水平。大咖馆俨然成为3D播

      昨日,泛娱乐VR内容分享平台3D播播新版本重磅推出VR大咖聚集专区——“大咖馆”,汇集业内12家VR优质内容方,从上线内容来看,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已达到业内最高水平。“大咖馆”俨然成为3D播播新版本最亮眼的一个版块。

      据了解,3D播播是由上海乐欢软件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国内首家泛娱乐VR内容分享平台,目前注册用户突破650万,是用户购买VR眼镜搭配内容软件的首要选择。3D播播此次新版本的推出,倾力打造大咖馆,与业内优质合作方合作力求打造精品内容,使用户体验到更加真实震撼的VR体验,共建VR内容生态。

      众多优质合作方鼎力相助

      据介绍,“大咖馆”版块内容来自目前VR行业内12家优质内容提供方,其中,有来自于国内最早的VR全景内容运营商互动视界全景视觉(Sightpano)打造的内容。互动视界在全景内容创意和生产方面均有专业团队,在VR全景视频内容的前期、中期和后期全环节深入,建立完善的全景内容生产制作与输出流程,进行VR内容IP的版权开发和运营工作。

      中国首部VR电影《活到最后》、首部VR版MV《敢不敢》、国内首部VR版对战真人秀《荣誉之战》的打造者——兰亭数字也为3D播播提供了大量内容。兰亭数字成立于2014年9月,拥有先进的AR/VR内容制作、播出、后台制作系统、直播支持系统及基于网络的相关运营经验并提供行业领先的专业产品及服务。

      此次同时上线3D播播的还有清显科技、火秀TV、米多娱乐、三目猴、EVR、上海泛课/FANC、迷拉序、全景视界、杜玛光线、扩意信息等。得到众多优质内容方的鼎力相助,3D播播此次新版本上线意义非凡。

      VR内容生态搭建初现规模

      在VR火热的当下,内容为王成为最新话题,3D播播此次重磅推出的大咖馆国内顶级视频制作团队云集,视频类型多元,题材丰富,为VR内容平台的发展树立了标杆。

      “大咖馆”所收录的作品中,清显科技的《皇城危机》演绎了江湖侠客为伊人掀起了皇宫一场腥风血雨的故事,而VR沉浸感更是可以让我们亲临皇城体味其中的爱恨情仇;互动视界的《孙大圣》,首日播放量即破30万,其实拍与CG完美无缝结合,最终打造成为这部具有故事性的场景炫美丰富的代表性的VR-MV;迷拉序的《禅源寺》则纪实的带领我们走进了禅源寺山烟袅袅,梵音悠远的静谧之中……

      这些作品或以全景的方式纪录实况还原现场,或应用CG制作出丰富剧情、深化立意、艺术感更强的视频佳作。这是优秀内容方对全景特效制作经验的持续积累,和对虚拟全景表现形式的理论探索的结果。

      在VR技术及硬件水平稳步革新发展的背景下,实现内容生态的跟进与完善,是VR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VR产品得以普及、实现全民化的关键所在。3D播播力求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内容精品,力求实现与优质内容方的合作共赢,共同构建完整VR内容生态体系。
【编辑:mu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