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

AnySDK:原生&H5&VR全平台发布 快人一步

2016-08-31 10:30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近期,被誉为最好的本地打包工具的AnySDK火热亮相2016Chinajoy,为广大游戏开发者带来高效、安全、贴心的开发体验。 AnySDK:高效、安全、支持全渠道发布 AnySDK首页界面 AnySDK致力于帮助

近期,被誉为“最好的本地打包工具”的 AnySDK火热亮相2016 Chinajoy,为广大游戏开发者带来高效、安全、贴心的开发体验。图片1

AnySDK:高效、安全、支持全渠道发布

AnySDK首页(1)                                                                                           AnySDK首页界面

AnySDK致力于帮助手游开发者摆脱渠道SDK多、杂、烦的难题,降低打包的技术门槛,采用安全可靠的本地打包方式集成手游母包,将每个SDK打包的时间大大缩短至不到5分钟。AnySDK还支持多种SDK类别,包含:渠道、统计、分享、广告、推送、广告追踪等各类SDK,满足开发者游戏上线的需要。

v2.1.0-1                                                                                               插件自助开发界面

此外,用户可以基于AnySDK的“插件自助开发平台”自己完成各种插件的开发,形成自己的打包平台,让用户实现:不用开发工具,只做插件便可以实现自己的渠道包制作工具集。AnySDK已经形成了资源共享、交流的平台,帮助开发者互通有无,大大提升效率。

另外,针对各渠道SDK不定时的版本更新,AnySDK则提供了省心省力的“动态升级”功能。用户无需手动搜索,便可确保每次打包都能使用到最新的SDK版本。统一的SDK解决方案使任何人员都可轻松上手,分分钟生成多个渠道包。

与同类产品相比,“AnySDK企业版”采用本地打包模式,支持开发者将服务端部署到指定的服务器上,所有运营数据由自己完全掌握,最大程度地打消顾虑。AnySDK的安全措施是同类产品中最全面的:从服务端的部署位置,到二次打包的预防措施,再到对异常行为的监控,更提供专业安全公司的打包加固功能,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贯穿了整个流程。

因此,在手游开发的路上,AnySDK不仅能够解决渠道打包之痛,更能一路保驾护航,防止逆向工程破解,杜绝恶意篡改、注入代码、窃取创意、内存修改等危胁,让游戏源码和数据仿若身在瑞士银行地下保险箱般固若金汤。

AnySDK:原生、H5、VR、三大平台快速接入

AnySDK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快速集成SDK发布到原生、H5、VR三大平台,帮助开发者赢在起跑线上。

H5主流渠道                                                                                                  H5渠道列表

目前AnySDK已支持业内所有主流H5渠道,这些渠道的流水约占H5渠道80%以上。这就意味着,致力于H5游戏市场的开发者,可以通过AnySDK,轻而易举地触达巨大的H5流量宝库。

在VR游戏成为新的潮流之时,AnySDK也再次抢滩发力,与Cocos引擎深度合作,在引擎中直接内置了 Cocos Package 工具,支持VR SDK自动集成到Cocos VR游戏中。未来用户可在Cocos 引擎及Cocos Creator中使用到这个便捷的工具。它将帮助用户能快捷的把VR游戏发布到VR各个平台,当前支持平台有GearVR,、Deepoon、Oculus、GoogleVR(包括Daydream和Cardboard)等主流平台。

AnySDK:打造最私密的“数据分析统计中心”

AnySDK“数据分析统计中心”、“插件自助开发平台”、“Any渠道分包工具”…… 针对手游运营中出现的问题,AnySDK为开发者和运营方提供了多种人性化贴心平台和工具,充分整合资源,最大程度降低开发者成本。

22

999(1)                                                                                         AnySDK数据统计中心界面

AnySDK“数据分析统计中心”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拥有四大优势:

1、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服务器,保护隐私;

2、基于 “AnySDK 企业版“的游戏,无需接入SDK便可使用,当然也可脱离“AnySDK企业版”独立接入使用;

3、AnySDK“数据分析统计中心”支持的统计数据丰富,展示形式一目了然。

4、AnySDK“数据分析统计中心”既可针对游戏进行详细分析,又可针对渠道进行分析,目前支持的指标有: LTV,活跃用户,新增用户,留存率,流水,ARPU,ARPPU,付费率等,可满足不同开发者的各种需求。

高效、安全、开放,兼具人性化、贴心的服务模式,AnySDK对行业的意义已经不止于一款工具,它将成为越来越多开发者坚实的后盾,并在原生、H5VR三大领域全面发力、推动游戏行业生态良性循环发展。

如果您对AnySDK有任何问题或建议,我们也期待与您做进一步交流:

商务负责人:陈小姐

QQ:173732820

电话:13950013330(微信)

【编辑:mu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