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

触屏史上最大 这套摩托车载娱乐系统科技感十足

2016-07-30 11:58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印第安摩托也与时俱进了,不过电子化的仪表台似乎少了几分冷峻和野性。 触屏设备每天都会用到,但我们大概没有想过在摩托车仪表上安装一块触屏,然而美国印第安摩托公司做到了

 印第安摩托也与时俱进了,不过电子化的仪表台似乎少了几分冷峻和野性。

  触屏设备每天都会用到,但我们大概没有想过在摩托车仪表上安装一块触屏,然而美国印第安摩托公司做到了。据了解,2017 年的两款印第安摩托车,Roadmaster 和 Chieftain 都会装备上有着超大触屏的 Ride Command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Ride Command 的触屏尺寸达到了 7 英寸,如果印第安摩托公司没说错的话,它是摩托车上尺寸最大的触屏,几乎就是把 iPad mini 装在摩托车仪表台上。

  这块触屏的分辨率为 800 x 480,鉴于它能在强烈的阳光下呈现信息,分辨率的遗憾还是忽略吧。除了分辨率低于主流移动设备,这块屏幕其他的方面还挺好的。比如,它的启动时间仅为 10 秒,支持多点操作,支持戴手套控制。触屏失灵怎么办?别担心,这套系统同时允许车主用物理按键控制它。

  作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Ride Command 能够实现逐向导航,呈现车况信息,接打电话,听音乐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与智能手机配对之后,可以使用 Siri 和 Google Now。

  配备这套系统的两款印第安摩托卖多少钱?这个问题我们只能等到明年才会知道了。

 

【编辑:mudan】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