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

知名手游主播入江闪闪带你逛2016ChinaJoy触手TV展台

2016-07-30 10:52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游戏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ChinaJoy游戏展正在上海火热进行中,骄阳烈日也无法阻挡游戏玩家们的热忱,从全国各地汇聚一起排着长龙陆续进场,只为体验到最好玩最新鲜的游戏内容。在

  游戏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ChinaJoy游戏展正在上海火热进行中,骄阳烈日也无法阻挡游戏玩家们的热忱,从全国各地汇聚一起排着长龙陆续进场,只为体验到最好玩最新鲜的游戏内容。在手机游戏迅速发展如火如荼的当下,怎能少得了各种手游展台呢。知名游戏主播「入江闪闪」在7月29日触手TV展台亮相,为玩家们带来手游直播第一平台「触手TV」的亮点特色,逛一逛有趣的直播展台吧~

触手TV展台速览

  2016年的触手TV展台在N5-01,占地将近1000平米,分为:主舞台、主播直播体验区、游戏体验区、VR体验区,想要新鲜体验应有尽有。在主展台搭建了三个超大屏幕,非常的震撼。当然还少不了Showgirl们带来的精彩宅舞、Cosplay表演哦,甚至还有宅男上台与Showgirl们亲密互动呢!

  另外触手TV展台每天会带来不同热门游戏竞技直播,人气游戏主播与游戏知名战队成员现场对决,可谓精彩至极!7月29日就由入江闪闪等CF手游主播对战特邀战队LNG,相信很多玩家粉丝都会在现场和直播间观看精彩对决,为自己喜爱的主播加油呢!

专属明星直播间

  为直观展示手游直播的无穷魅力,触手TV特设了“明星直播间”,邀请知名游戏主播进行现场直播。

  入江闪闪在现场用手机直播介绍展馆,为不能亲临现场的粉丝玩家,零距离感受触手TV展台的新鲜内容。好玩有趣的直播内容,让直播间的粉丝不停地刷弹幕互动,气氛非常的嗨。

手机游戏体验区

  触手TV为《穿越火线》、《王者荣耀》、《球球大作战》等热门手机游戏设置了专属体验区,吸引了大量90后和00后的新生代玩家。

  展台还为玩家们准备了有趣的现场互动节目:拴拉力绳取物品(天天跑酷)、水弹射击(穿越火线)、对风扇穿雨衣(王者荣耀)、独木桥海洋球(球球大作战),是不是很有趣呢!

  娱乐与挑战并存,玩家参与热情极度高涨。同时参与活动,可盖章赢取精美礼品哦!

VR体验馆引人驻足

  2016年最火的游戏概念是什么?当然是VR虚拟现实了。触手TV作为知名游戏直播平台,怎么能少得了VR体验呢。在触手展台,入江闪闪亲自体验了VR游戏,沉浸感非常的棒,相信未来次世代游戏肯定少不了VR游戏。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各种射击、切西瓜的游戏。现场有绿幕、VR设备、5D体感等等运动设备结合,玩家可佩戴RV眼镜,尝试利用体感游戏设备进行游戏,非常有沉浸感哦,非常的真实!

  另外据说触手TV将于HTC Vive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绿幕等高端的直播技术打造M2混合型的直播体验,据说这种类似电影拍摄手法将给玩家观众们带来更加直观沉浸的感受。

  以上就是解说入江闪闪带来的触手TV展台精彩特色亮点,进入了ChinaJoy展馆,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触手TV展台,最全最热闹的手游体验,最新最有趣的VR试玩,让你欢乐开怀!

 

【编辑:mudan】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