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

2016CJ最听话showgirl出炉 触手TV展台宅男大满足

2016-07-29 11:34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2016ChinaJoy第一天,在触手TV的超大型展台内亮点重重,萌宠小触与熊本熊相恋,手游现场体验,VR直播概念推出等等惊喜一个接一个。 除了这些,触手TV展台还出现了2016CJ最听话的showg

2016ChinaJoy第一天,在触手TV的超大型展台内亮点重重,萌宠小触与熊本熊相恋,手游现场体验,VR直播概念推出等等惊喜一个接一个。

除了这些,触手TV展台还出现了2016CJ最听话的showgirl,甜美、乖萌的妹子一直在撩动着观展宅男们的心。

穿着公主服装的新疆美女模特滕璐站着就能让你心里甜甜的,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甜最听话的公主啦~

 

 

Cos成手游人物的showgirl与观众不断互动,想要什么?行呀让宝宝给你!

 

 

美腻的Showgirl穿着红色女仆装羞答答地走出来,人家那么辣么萌你还好意思吩咐我做事情吗?

 

 

要拍照么,人家贴近来让你拍。镜头不要太近啦这样显脸大!

 

 

刚忙完的妹子穿上了美美的小白裙,乖巧的笑容简直萌化了大家的内心~

 

 

玩手游,上触手,最听话的showgirl陪你畅玩手游,最厉害的大神向你狂秀手速,最逗比的主播让你欢乐一夏!

【编辑:mudan】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