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

炉石传说手游不一定要精美但能获灵魂的交流

2016-07-01 10:24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炉石传说》DIY系列大家伙肯定是见多了,不但有各种漫画结合版,还有各种游戏结合版,但是对于这种无厘头的DIY感觉简直是醉了。不过这种方式也不妨碍炉友们灵魂的交流,一起来

 
《炉石传说》DIY系列大家伙肯定是见多了,不但有各种漫画结合版,还有各种游戏结合版,但是对于这种无厘头的DIY感觉简直是醉了。不过这种方式也不妨碍炉友们灵魂的交流,一起来看看大家能意会几个吧!

笔纸结合 最简单卡牌
 
不需要你拥有无数的画笔和无比靓丽的图片,不需要你有炉石的原版本,只需要你拥有一支笔和一本本子,就能DIY出一套最简单的炉石卡牌。看看这位炉石狂热分子的DIY,记忆涌上心头,还记得小时候自己吃浣熊方便面集齐不了108将时,“艺术”能力爆发自己用纸笔制作的狂热吗?这不仅是热爱更是青春!
 
 
画风奇异 可意会不可言传
 
不过看看这奇异的画风,你能看懂几张炉石卡牌?发型炫酷的麻疯侏儒、外星人的猛击、那是青蛙在比划着小刀吗?嘿,别紧张,简单画笔,当然要凸显特点才能看出,可意会不可言传。看看马云那脸上的刀疤?盾牌上的数字?等等,这似乎是来搞笑的,但是配上属性的它们可是正经的炉石卡牌!
 

勇气可嘉 炉石才最重要
 
对于DIY的炉石小伙伴们,大家总是用简单的称赞来鼓励他们,但是对于此类奇异画风、艰苦制作的炉石小伙伴们,或许只能用勇气可嘉来鼓励了。不过无所谓,外行人看笑话,内行人看新鲜,这只是逗比炉友们自己自嗨自娱的作品,自己开心就好,毕竟玩炉石才最重要。带上笔纸,咱们也可以一局炉石纸张卡牌对局哟!
 
 
《炉石传说》DIY,不一定要精美,一定要表达炉石灵魂才行呀!
【编辑:mudan】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