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

冠军能买帝都房!28号悟空TV见证草根跻身高富帅

2016-05-27 14:59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彼岸陌路 关注: 我要评论

上周末,《皇室战争》邀请赛线下赛四强全部浮出水面。4名选手在近10万玩家中脱颖而出,拿到了总决赛的门票。5月28日(周六)16:30,《皇室战争》邀请赛总决赛开赛,届时,4位选手

    上周末,《皇室战争》邀请赛线下赛四强全部浮出水面。4名选手在近10万玩家中脱颖而出,拿到了总决赛的门票。5月28日(周六)16:30,《皇室战争》邀请赛总决赛开赛,届时,4位选手将展开对百万奖金的角逐。同时,悟空TV亦将全程直播这场《皇室战争》最强者的决斗。对此有网友艳羡称,如果能拿下冠军,将百万奖金收入囊中,在帝都买个房子也不远啦!
 
大浪淘沙余4人巅峰之战将开赛
 
    经过了大浪淘沙的海选和线下赛,有资格参与《皇室战争》邀请赛总决赛的4名选手已然决出。鬼魅影、汉子、UIYsses、WisdomKaka四名草根大神过五关斩六将,将于5月28日参加《皇室战争》邀请赛总决赛巅峰之战,与诸位电竞大咖同台竞技,争夺冠军荣耀和百万奖金。
 
  面对即将而来的总决赛,四位选手表现淡定自然。“紧张还是有的,更多的是兴奋。”UIYsses表示,“挑战强者才是初衷。”鬼魅影更是放话:《皇室战争》是他们的地盘。WisdomKaka认为,所有人都在同一起跑线上,“毕竟都走到这里了,水平都差不多,不能没上战场就怕了。”
 
百万奖下有勇夫  人海一浪高一浪
 
  其实,四名选手的自信并不是凭空而来。《皇室战争》邀请赛甫一开始,报名人数便一直随着热度水涨船高。在冠军荣耀和百万奖金的刺激下,首轮海选报名人数突破28,516人,第二轮海选报名人数突破30,912人,第三轮海选人数突破34,497人。近日,更是有若风、MISS、草莓、微笑、SKY等电竞大神参加《皇室战争》总决赛的消息。
 

 
    这些选手中,有来自民间的隐藏高手,也有成名已久的大神。平均杯数在4500以上的4名选手能够在如此激烈的环境中崭露头角,实力强悍可见一斑。现如今,他们是否能够带着一往无前的锐气乘风破浪,在众多电竞大神的阻拦下,夺得冠军荣耀呢?5月28日(周六)16:30《皇室战争》邀请赛总决赛开赛,悟空TV的实况直播,亦将会把比赛的精彩瞬间完美还原到观众眼前。
 
【编辑:彼岸陌路】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