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硬件 >

浏览器之争 Chrome和Edge哪个更加出色

2016-07-01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现在谷歌Chrome浏览器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越了微软的IE+Edge组合成为第一,微软对此嗤之以鼻。谷歌Chrome不断增长的原因主要得益于Android系统的不断扩张,而Chrome浏览器的用户数量甩了

Chrome和Edge哪个好,微软做实验证明

  现在谷歌Chrome浏览器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越了微软的IE+Edge组合成为第一,微软对此嗤之以鼻。谷歌Chrome不断增长的原因主要得益于Android系统的不断扩张,而Chrome浏览器的用户数量甩了Edge几条街,微软也感到压力不小。微软为了证明Edge浏览器的价值,对Chrome和Edge浏览器做了一个对比。


Windows10

  在周一(6月27日)微软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就表示随同Windows 10发布的Edge浏览器和谷歌Chrome的对比测试。在测试中,Edge浏览器的功耗要比Chrome浏览器的功耗更低,测试中Edge、Chrome在播放视频和浏览网页的上的功耗差距不小,Edge要比Chrome更为节省能耗,微软同时还表示这个测试解雇欧式基于数百万台Windows 10 PC上得到的测试结果。不过说实话,在笔者看来,无论浏览器的功耗高低问题还是运行响应速度,只用用过的用户才有发言权,测试的数据只能是一个理论上的对比,用户体验并不为真。

支付宝实名新规所为哪般

  细心的用户在6月28日就已经发现,在支付宝余额里悄然多了一个横幅,在点开之后,悄然的出现“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账户身份信息的完善成不同,享有不同的余额支付额度;银行卡、蚂蚁花呗等付款方式不受该额度限制。”。根据身份信息完善程度不同,共分为I类、II类、III类3个等级:I类的余额支付额度分别为1000元/终生,要求就是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不实名制无法收到转账、红包和打赏);II类上传身份证或者再绑定一张银行卡即可,每年的余额支付额度为10万元;III类则在II类的基础上再增加两项验证就可以了,允许余额支付额度为20万。


支付宝新规

  对此这一次的网络支付新规,众多网友都已经炸毛了,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样限额会让一些深灰变得不再便捷。冷静下来仔细想了想,一切又没有想象中那么的难过。首先,这一次新的管理办法中的额度限制是控制在余额支付上,对于银行与银行间的转账并没有进行限制,对提现也没有任何限制;其实这样新规是想要用户更多的将存款放到银行。不过支付宝的提现速度飞快,不过无法将钱存到余额宝等理财工具之中,用户的零花钱也就减少了。

手机厂商趋向保守

  在2015年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2016年的手机市场虽然没有2015年那样红火,不过竞争依旧非常激烈,各种新品手机竞相袭来,不过各大厂商对于手机的备货却趋向保守,毕竟在没有订单的情况下冒险下大额供货订单,一旦造成囤货亏损就得不偿失了。


iPhone手机

  全球最大的晶片包装和测试公司日月光(ASE)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吴田玉在极度财报上表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除了苹果之外,今年其他厂商的芯片订单还是非常多的。不过我认为今年并非所有厂商都会大量下订单,所以预计不会出现和去年一样严重的库存问题。”虽然智能手机的增速放缓了,不过在VR和可穿戴设备上的增长也依旧给芯片订单带来足够的增长。不过对于今年秋季即将发布的iPhone7,一些著名的分析公司认为要让苹果销量回升的可能性很小,不过也不会出现大幅度下跌的情况。不过苹果选择性的减少初始订单会更加理智,不会出现中后期囤货过多的问题。

物联网商机为芯片代工带来新机遇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产品生产基地和消费国度,半导体对于中国来说举足轻重。半导体作为智能硬件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零件,尖端的工艺技术一直被国外所垄断。随着国内的大基金成立,对半导体产业上的帮助是极为巨大的。以中芯国际、华力微电子、武汉新芯为代表的大陆晶圆厂在8英寸和12寸晶步入国际市场。物联网的大潮已经势不可挡,这也是给国内半导体企业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追赶最新工艺的机会。


中芯国际

  目前的半导体制造工艺中,以台积电的16nm FinFET+工艺、三星的14nm FinFET工艺、intel的14那么工艺最为先进,而现在它们已经在为10nm工艺量产做准备。中芯国际全球销售及市场资深副总裁许天燊就表示:进军16nm、14nm、10nm制程的技术挑战在于器件的结构从二维平面转向立体三维鳍形晶体管,所以在工艺上将会引进众多全新技术;而新技术也将会给研发和良品率带来不小压力。对于良品率的问题,许天燊强调,中芯国际会在采用高质量的晶圆、高纯度的气体和化学原料商着手,选择对应的制造和工艺条件,降低不稳定性带来的影响。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