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网游 >

恋舞OL手游新版新春皮肤首曝

2017-01-05 11:47 来源:未知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恋舞OL》新春版本即将来袭,超级模式,指尖狂欢。新春皮肤,洋溢欢乐氛围。新版本即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跟着小恋一起看看吧!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

 

 

《恋舞OL》新春版本即将来袭,超级模式,指尖狂欢。新春皮肤,洋溢欢乐氛围。新版本即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跟着小恋一起看看吧!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三千套服饰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喜欢玩在一起,《恋舞OL》一起来玩!

 

 

超级模式 指尖狂欢

 

超级模式即将来袭,指尖狂欢即将上演。想要体验畅快淋漓的节奏打击吗?想要更尽兴的热舞吗?那就一起来期待新版本吧,也许,你就是下一个节奏大神哦!

 

 

新春皮肤 洋溢欢乐

新春皮肤即将上架,处处洋溢新年的欢乐氛围。小恋特别给恋舞世界换上了新年的皮肤,准备好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春节了,也会有更多新春福利等着大家哦!

 

《恋舞OL》新版本即将来袭,欢乐新春秀,等你来狂欢。和小恋一起期待吧!

【编辑:mu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