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网游 >

球球大作战翻车局 虎牙直播韩韩修车老司机

2016-12-31 15:00 来源:未知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如果是经常玩球球的肯定对抠脚的韩韩不会陌生的,韩韩虽然自称是抠脚的韩寒,但是人家可是货真价实YSL球球对抗赛的冠军呢,由于韩韩经常跟水友传授经验,带水友上分,刚入驻虎

如果是经常玩球球的肯定对抠脚的韩韩不会陌生的,韩韩虽然自称是“抠脚的韩寒”,但是人家可是货真价实YSL球球对抗赛的冠军呢,由于韩韩经常跟水友传授经验,带水友上分,刚入驻虎牙直播不久的他也是迅速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人称“超神如吃饭”。

不过老司机也是有翻车的时候,怎样在翻车情况下成功稳住呢?下面就是韩韩带给球友们的一个惊喜,大家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韩韩老司机打法也是相当稳健,带着自己的球友螺旋踏球、配合队友的完美侧张,都是无可挑剔的技术一下就是稳居前两名,只是在韩韩这个段位都是比较厉害的大神一起开黑,所以前期的发育两队都差不多。

时机差不多成熟了,我们的抠脚韩韩火力全开正准备去找回第一名的场子。但是事实真的像韩韩想的那样么?

 

 

在没有打野视野的情况下好不容易看到了第一名!再往前进一点后才发现,这是个圈套啊??不料对面就是抓住这个机会一个合球分身将抠脚的韩韩打掉。屏幕前的韩韩哥在沉默一会之后还是选择继续抓住机会不放弃再打一波。

 

这里就涉及到翻盘的重要能力:发育速度,球球被吃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如何抓紧时间从小球变成大球是考验一个选手翻盘能力的关键,韩韩依靠炸刺发育以及独自收割周围小球再次是比肩第二名,一个坑里可不会掉两次,比赛最后韩韩成功拍掉第一成功霸榜。之前也是有主播在直播是直言佩服韩韩,吃掉韩韩后的两分多钟韩韩又和之前一样大!

    

避开大球,收割小球,炸刺发育,这些技巧的熟练运用才能成为大神!

【编辑:mu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