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手机网游 >

银河掠夺者手游开发者的故事战舰装置篇

2016-10-24 09:41 来源:未知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在科幻星战RTS手游《 银河掠夺者 》中,战舰的装置是影响战舰实力强弱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在未来的网络版本中,战舰装置相对于单机版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开发者阿达将会为你揭秘

在科幻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中,战舰的装置是影响战舰实力强弱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在未来的网络版本中,战舰装置相对于单机版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开发者“阿达”将会为你揭秘!

开发者的故事《银河掠夺者》战舰装置篇

亲爱的各位指挥官,

大家好,我是开发者阿达!“开发者的故事”系列将包含目前网络版开发中的重要内容以及趣味故事。今天就讲讲关于网络版战舰装置的内容。

在网络版中,装置分为战术装置、子系统和普通装置三种。给战舰装配不同的装置,能直接改变战舰的主动、被动技能。

在装置的品质中,分为白、绿、蓝、紫、橙五个不同品质级别,品质越高,装置的技能效果和造成的伤害就越为可观。并且网络版在除了原有的战术装置和普通装置外,新增了子系统装置。子系统装置是一个全新的装置,与其他装置最大的不同的是,它是一种"功能性"的装置,不主要提供伤害,而是为舰船或其他武器提供增益。它分为三大部分,分别为舰船增强组件、装置增强组件还有增幅器。

舰船增强组件:主要为舰船提供增益效果,可以增加舰船的生命及各种抗性。

装置增加组件:主要为武器装置提供增益效果,可以提升弹道武器的射程、伤害、暴击和爆伤;鱼类、导弹的发射次数、范围半径和伤害;激光武器的射程和暴击、伤害等等。

增幅器:主要为给附近的友方舰船提供增益效果,提升伤害以及各种抗性。

此外,装置还可以消耗材料进行强化,用于提升装置属性,获得可观的效果。

开发者的故事《银河掠夺者》战舰装置篇
【编辑:mu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