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活动推荐 >

梦100手游主题餐厅下半场开启

2017-01-04 11:07 来源:未知 作者:mudan 关注: 我要评论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国服特别企划之一的主题餐厅活动,自举办以来就吸引了很多公主踊跃预约,从网上的反应来看,官方精心准备的菜品与限定赠品也让公主们相当满足。不过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国服特别企划之一的主题餐厅活动,自举办以来就吸引了很多公主踊跃预约,从网上的反应来看,官方精心准备的菜品与限定赠品也让公主们相当满足。不过,就此满足还太早哦,因为《梦100》主题餐厅的下半场马上就要开启了!
与上半场不同,下半场的菜品和限定赠品都会焕然一新!下半场时间从1月9日开始,想收集不同王子的话就来约会吧~除了特别赠品外,入口处还有周边柜展示~另外和上半场一样,预约就能抽取特别明信片,各位公主千万不要错过!
 
 
下半场
时间:1月9月~1月22日
全新赠品第二弹:9款徽章(购买主食&甜品随机获得)+9款爱心杯垫(购买饮品随机获得)
餐点和赠品与上半场均不重合,预览图如下(具体请以现场为准)!
 
还是要提醒一下,本次主题餐厅为全预约制,有大厅和不思议之国两种选择,公主们可根据自己的行程进行预约,预约请先阅读完规则(和王子的约会行程可无法更改><),务必确认无误~!
 
预约规则:
1、 本次餐厅活动为全预约制,“付款并确认收货”后才算完成预约哦~
2、 预定成功后“不支持退换”,请各位公主们务必确认好自己的行程~
3、 现场餐饮“只支持现金”,这一点务必牢记哦!周围很难找到取款机~~~(>_<)~~~
4、 请公主们在预约前务必完整、仔细地阅读“宝贝说明”及“预约场次”,了解活动详情和规则。
5、 其他请以现场情况和官方同名微博、微信的消息为准。
 
 
预约方式:
前往官方微博@梦王子与沉睡的100王子,搜索关键词“主题餐厅”即可找到相关的预约方式,预约成功后除了特别赠品外,现场还有全新周边贩售哦~!
【编辑:mu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