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八卦周边 >

郑恺富二代女友遭扒 郑恺和孙骁骁在一起过吗

2016-07-28 15:29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news.title]郑恺女友晒亲弟照[/news.title]  [摘要] 24日下午,郑恺女友程晓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弟弟合影照片,网友们纷纷大呼:“穿姐夫自创潮牌,不愧是一家人!”

以下内容由手游巴士编辑网络手机整理发布,

  [摘要] 24日下午,郑恺女友程晓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弟弟合影照片,网友们纷纷大呼:“穿姐夫自创潮牌,不愧是一家人!”“长的都很好看,嫂子介意我做你弟媳吗?”

  (7月26日)讯,郑恺女友晒亲弟照,7月24日下午,郑恺女友程晓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弟弟的合影,并配文称:“Hello brother!”

郑恺女友晒亲弟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照片中的程晓玥长发披肩,穿着灰色V领T恤,右手指向身后的弟弟。弟弟则反戴蓝色鸭舌帽,阳光帅气。

程晓玥弟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眼尖的网友看出程晓玥弟弟身上穿的衣服是郑恺自创的潮牌,纷纷大呼:“穿姐夫自创潮牌,不愧是一家人!”“下次该发Hello boyfriend了!”“长的都很好看,嫂子介意我做你弟媳吗?”

感谢您的阅读,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公众微信号:shouyoubus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