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八卦周边 >

亮瞎眼!霍建华婚礼明星身价超贵气

2016-07-28 15:28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霍建华婚礼明星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现场,共集结了包括霍心在内的11名当红明星。新郎新娘及范冰冰、胡歌、吴奇隆、刘诗诗、赵薇,周

大写的“贵”气!霍如婚礼来宾身价总计超400亿

  霍建华婚礼明星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现场,共集结了包括霍心在内的11名当红明星。新郎新娘及范冰冰、胡歌、吴奇隆、刘诗诗、赵薇,周迅和刘涛等更是留下世纪合照,9位明星曾互相合作29部电视剧,总身家更是惊人。

  据台湾媒体统计,周迅年收3.7亿,赵薇前年跟富商老公黄有龙砸26亿人民币购买阿里巴巴影业9.18%股份,夫妻身家高达68亿人民币,赵薇片酬1500万元人民币;刘涛拍电视剧片酬约3千万人民币,范冰冰身家2亿人民币跑不掉。胡歌每剧酬约3000万人民币,广告收入就有2亿人民币之多,霍建华年收约3亿元,林心如身家逾10亿元,吴奇隆身家推估17亿元,老婆刘诗诗年收也约3亿,徐若瑄身家约1亿元,舒淇1部片酬逾4千万元,估计11明星总身家近400亿人民币。
 

【编辑:mudan】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