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游巴士 > 新闻资讯 > 八卦周边 >

韩红公益六年行 以专业传播正能量

2016-07-28 15:28 来源:未知 作者:彼岸 关注: 我要评论

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已经结束半月有余,后续工作在稳步进行。第六年,韩红的这场公益之行以专业的态度,吸引越来越多的媒体跟随报道,得到持续点赞。

以下内容由手游巴士编辑网络手机整理发布,

  

韩红毛阿敏

  韩红毛阿敏

众星参与公益

  众星参与公益

  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已经结束半月有余,后续工作在稳步进行。第六年,韩红的这场公益之行以专业的态度,吸引越来越多的媒体跟随报道,得到持续点赞。

  韩红:在第一线 做专业的公益

  在各类报道中,韩红的公益不乏“专业”的字眼。6月24日开始,韩红带领爱心团队300余人、60余辆车,15天,绕行甘肃老少边穷地区2800余公里,在沿途10个市州开展义诊和捐赠。十几天的行程,虽然短暂,背后却是为期一年的准备。车手要选最专业的,医生要选最好的,连来做公益的明星都要经过韩红的细细斟酌。每天前来就诊的病人有上千,如何筛选,如何让有限的医疗资源得到最有效的利用,这其中有合理的规范,还有现场志愿者们多年的经验。就如志愿者们经验丰富,参加公益之行的医生更是国内最专业的,有很多都是韩红亲自打电话才邀约成功。“将最好的医疗带去最贫困的地区”,每次出发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韩红都在说着这句话,这么多年,她也确实做到了。

  力邀明星参与 做公益也可以不低调

  明星参与公益在娱乐圈并不少见,但深入关注某一领域并坚持多年的仍是少数。韩红多年来坚持关注偏远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已经成为其形象的内在标签。近年来,韩红对公益的态度由低调转为宣传。每年前期的蓄势,就可以吸引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发声支持。韩红不止一次表示:“要做不低调的公益。”“做好事不留名”是大部分人的思维定式,明星加大对公益的宣传似乎就有了作秀的成分。但韩红是反其道而行之,“因为想通过每一次的公益之行,向社会做正能量的传播,同时引起更多人对公益的关注”。参与行动的医生就有感慨:“只靠我们医生看病,解决不了甘肃大范围的问题,明星自有其带动作用,对我们的爱心公益行动是一种推动。”

  2016年韩红的公益之行已经结束,媒体的点赞报道还在持续。在公益中,媒体是力量,明星是力量,每一个参与其中点赞传播的普通人都是力量。正如韩红所说,“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有更多人的支持,公益的道路才能越走越远。”

感谢您的阅读,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公众微信号:shouyoubus
【编辑:彼岸】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