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巴士 > 暗黑战神 > 新闻资迅 >

陪咱走一趟《暗黑西游》降妖除魔杀BOSS

作者:彼岸陌路 发布时间:2016-04-05 12:12

猴年的开年好戏除了有星爷的《美人鱼》,发哥的《澳门风云3》,怎么少得了美猴王的精彩表演!由郭富城领衔主演的电影——《三打白骨精》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猴年咱除了三棒打死白骨精这件大事儿,还有《暗黑西游》陪咱走一趟!这趟西行取经可不一般,要问为什么?请你往下瞧!
 


一、降妖除魔杀BOSS

  傲世英雄,为民除害,降妖伏魔,乃为正道!《暗黑西游》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西游降魔之旅!玩西游,最重要的就是打妖怪啦,《暗黑西游》手游丰富BOSS系统,让你打到根本停不下来。BOSS出现,赶快一时间前往击杀,击杀BOSS还能获得大量丰富奖励哦!
 


二、培养得力伙伴

  在《西游记》西天取经的路途中,最常见的桥段莫过于唐僧师徒齐心协力、一起打妖怪的戏份了。在《暗黑西游》的玄幻仙侠世界里,你同样可以通过其独一无二师徒伙伴系统,挑选并培养一位得力伙伴,协助自己快速成长西行降魔,以便早日独步仙凡!
 


三、真英雄神殿见 

  《暗黑西游》斗神殿,是志在千里,实力莫测的仙家豪杰之地。他们为梦想,在通往斗神殿的天梯之上披荆斩棘、无所畏惧。为了成为新一代斗神并觉醒,他在这条血与荣耀相互交融的道路步履蹒跚,其中苦楚,其间血泪只有自己知道。斗神觉醒,英雄登顶,这是荣誉与实力交汇之巅。在梦想征途上摸索的你,还不赶来《暗黑西游》斗神殿一决高下!
 


四、百种宠物任你挑

  作为《暗黑西游》主打系统之一,玄幻仙侠世界中,仙友们可以通过独一无二仙宠打造系统,一只平凡的灵宠随时可以独步仙凡,成为人人羡慕的极品灵宠!宠物系统可以进阶,目前的进阶开放到6阶,每进1个品阶,人物的战斗力都会得到巨额提升,而且获得更酷炫的宠物外形哦。
 


  除此之外,《暗黑西游》还将为你带来更多更好玩、更刺激的系统玩法,注定让你经历一场别开生面的西天取经之旅,现在就开始期待吧!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