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巴士 > 暗黑战神 > 新闻资迅 >

《暗黑战神》欢乐儿童节 芒种陪你High

作者:彼岸陌路 发布时间:2015-06-01 00:19

最近又有节日到啦!除了超级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外,还有二十四节气之一的芒种哦!在这两个节日中,《暗黑战神》为各位玩家都提供了特别的礼物,一定要记得来游戏中领取哟!

在六一儿童节期间(6月1日-3日),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到儿童节特别献礼,海量金币和幸运抽奖券,还有可以用来兑换各类道具的特殊物品“棒棒糖”!棒棒糖除了礼包领取时可以获得,玩家打通各个普通关卡也将随机获得特殊掉落!集齐一定数量就可以用来换取别的物品啦!连万能羽毛和高级副本经验药水也可以通过兑换获得哟!

而芒种到来之时(6月6日),玩家可以在当天领取到一个可以多次使用的芒种礼包!接下来每天使用,每次都能获得不同的道具和金币奖励,一共持续3天。礼包中包含有魔魂碎片、经验符文、宝石袋等物品,不要错过咯!

欢乐儿童节,《暗黑战神》约定你啦!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