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巴士 > 暗黑战神 > 官方活动 >

【聚人气,送福利!】一大波暗黑战神礼包来袭

作者:彼岸陌路 发布时间:2014-07-15 12:16

暗黑战神“人气礼包”来袭!在各位玩家的支持下,暗黑战神才有了今天的热度,但是暗黑战神还需要更多的人气,我们也会赠与玩家更多的福利!7月15日起,暗黑战神将推出三大活动回馈玩家!

【聚人气,送福利!】一大波暗黑战神礼包来袭!

活动一:《暗黑战神》微博互动,关注并转发置顶微博拿高品质礼包

【聚人气,送福利!】一大波暗黑战神礼包来袭!

【活动时间】7月15~7月25日
【参与规则】
1、只要收听“暗黑战神-官微”官方微博,同时转发置顶微博@暗黑战神-官微并@上3位好友,即可:有机会获得“暗黑战神”专属礼包兑换码。(注)名额只有100份喔~由官方随机抽取出获奖名单~

【聚人气,送福利!】一大波暗黑战神礼包来袭!

奖品列表大曝光:

【聚人气,送福利!】一大波暗黑战神礼包来袭!

【领取规则】
1、兑换码将在活动结束后前统一通过微博私信方式发送,敬请留意查看私信信息。
2、中奖名单会分别在周五统一公布,奖品也会在公布名单之后当天发放。敬请关注。
活动解释权归官方所有。如非活动相关评论,官方有权移除并不另行通知。

活动二:贴吧征集祝福活动
【活动时间】7月15~7月25日
【活动内容】
1. 关注暗黑战神吧,成为战神之一!
2. 连续签到三天或三天以上,天天签到不迟到!~\(≧▽≦)/~
3. 回复本贴,跟帖送上对暗黑战神的祝福。内容积极向上与主题相符即可(要包含《暗黑战神》),60字以内,不得抄袭,禁止恶意刷楼。
(例如:1、为你舞出欢乐的节拍,祝《暗黑战神》红红火火!
2、愿《暗黑战神》勇往直前!
3、祝《暗黑战神》更创辉煌,感谢你让我拥有很多朋友和快乐!)
【回贴格式】
所在区:99
角色名:辣酥鱼
祝福语:炫酷狂拽屌炸天,暗黑战神必须火!
连续签到三天或以上的截图

【活动奖励】
所有回贴玩家中,符合要求的前1000名吧友玩家,均可获得“高品质礼包”,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

活动三:《暗黑战神》微信问答抢好礼活动

【聚人气,送福利!】一大波暗黑战神礼包来袭!

【活动时间】 7月15日~7月25日

【活动内容】关注“4399手机网游”微信号,输入:“芝麻开门”参与问答活动

【活动流程】1.通过回复指定信息进入答题环节(关键字:芝麻开门)
2.收到第一题
            3.回答正确信息
            4.收到第二题
            5.回答正确信息
            6.得到礼包领取码

【活动奖励】参与活动且正确回答所有问题的玩家会实时获得礼包,礼包共500份,先到先得哦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