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巴士 > 暗黑战神 > 游戏攻略 >

挑战无止境:《暗黑战神》pve全解析

作者:彼岸陌路 发布时间:2014-10-01 17:35

国庆来临,《暗黑战神》在此期间备受各位新老暗黑粉丝青睐,不仅激情四射的pvp系统受到广大玩家的好评,《暗黑战神》的副本关卡以及其他pve挑战模式也倍讨玩家欢心。

  【试炼之塔 挑战自身极限】

  暗黑战神游戏中的PVE玩法除了有常见的副本之外,还多了一个试炼之塔的系统。试炼之塔其实也可以看做是一个更高级的挑战副本,每次挑战可以直至角色死亡,如果每日挑战次数还没有完结,那么玩家可以继续挑战。虽然说试炼之塔限制了玩家的挑战次数,但是试炼之塔的奖励比起普通副本也更加丰厚,是玩家提升战力的极佳选择。

  【公会多人副本 一起战个痛快】

  公会系统也是《暗黑战神》的核心系统之一,玩家加入公会之后,每晚18:00-24:00都有公会多人副本开放,共有通灵大厅、丧钟宫殿、寒极禅院等五个副本等你挑战!跟普通副本一样,多人副本的难度等级也有普通跟精英之分,精英副本只在周六周日开放。完成多人副本之后获得的奖励可以兑换成个人贡献,以便在公会中提升技能或是购买物品,这些对于战力提高都是十分有用的哦!

 

  【四大职业 刷怪能力大比拼】

  说到pve,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刷怪和挑战BOSS,那么《暗黑战神》中的四个职业到底哪个pve更占优势呢?其实四个职业各自在自身两种武器上,面对小怪和BOSS都各有侧重。大剑狂战士、法杖妖术师、匕首暗杀者和弩系魔箭手,都是刷小怪的利器,各种高范围伤害技能分分钟搞定大量小怪。但是面对BOSS时,显然四职业的另一种武器,具有更高单体伤害的才是至佳选择。

  现在看来,最近大杀四方的暗黑向3D动作格斗游戏《暗黑战神》也不仅仅是依靠自身的pvp系统吸引玩家。在pve上,研发团队也是下足苦工,从各类玩法更新的速度来看,《暗黑战神》更是堪称业界良心!相信这次国庆长假的大发力,能够让《暗黑战神》有更优秀的表现

请关注手游巴士微信公众号:shouyoubus 更多精彩尽在手游巴士网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