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巴士 > 暗黑战神 > 游戏攻略 >

致富有妙招《暗黑战神》绝密炼金术

作者:彼岸陌路 发布时间:2014-08-14 12:44

在游戏中,流行着这么一句话“有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在《暗黑战神》中,也是一样的道理。游戏中不管是技能加点,装备变强等都需要大量的金币,如果没有金币,不仅寸步难行,更不用说成为游戏中的霸主了。当然,有心致富还是会找到妙招的,绝密炼金术让你快速获得金币,成为暴发户!

 

 

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天上不会无故掉下馅饼,所以炼金术并不是单纯的获得金币的过程,而是一个用钻石换金币的过程。虽说钻石换金币的做法多少有点像是在以物易物,但金币在游戏中的花费是非常的大的,所以玩家要懂得权衡炼金到底值不值得,当然,多花时间去研究怎么花最少的钻石去获得更多的金币是绝对不会错的。

 

 

玩家只要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的“炼金”按钮,就可以进入炼金界面了,炼金可以将钻石转化为大量的金币,每天可以使用的炼金次数是固定的,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玩家,那么你每天只能炼金一次,而且花费2钻石可以获得10000金币。

 

 

土豪的玩家如果想要更多的炼金次数,那么可以成为会员或者充值,VIP等级越高,每天可以使用的炼金次数越多。炼金次数每天会重置,所以大家可要珍惜每天的炼金次数哦!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